top of page
mb_b_logo.png

MB機車兄弟 2019年全新發表

GOGORO2全車改裝精品

​MB機車兄弟一直以來對於二輪部品開發都是相當的全面,從最基本的外觀配件到動力開發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!

今年2019年更是致力於GOGORO2全車改裝品,第一波新品以同個色系出發,呈現最完整的MB專屬風格。

go_pic01.jpg

GOGORO2

剎車拉桿

go_pic02.jpg
go_pic03.jpg
go_pic04.jpg

針對GOGORO2專門研發,最省力的幾何設計,能加強手指與拉桿服貼度低阻擋設計,拉桿前側的透風孔減少風阻面積。

導斜角設計符合騎士抓握姿勢,加上十字交叉防滑紋路,對抗手汗及雨天,讓剎車時更加及時安全。

GOGORO2

前腳踏板

本商品包含一踏板部分及一踏桿部分整體獨特的X型交叉防滑紋路、防滑槽,止滑效果大幅提升。

最特別的踏桿部分,一來減少停車時與臨車碰撞機率,二來機車傾倒時,可頂於地面防止車殼破裂損傷。

另外,對於身形較高騎士,為避免碰撞龍頭,難以將腿部收於前踏板空間內,以至於前腳掌懸空,重心較不穩固。踏桿部分就是針對這項缺點做改進,使騎士可以穩固踩踏於踏桿上。

go_pic05.jpg
go_pic06.jpg

GOGORO2後踏桿 (飛旋踏板)

特殊改良造型,收起時精緻切削斜面稍高於車殼,除了破壞呆板的外殼線條,還可防止臨車碰撞損傷,倒車時也可以降低車體破裂機率。

而按出使用後,可以清楚看見專屬黑色本體及銀色止滑凹痕搭配的奢華感,另外最新研發的十字防滑紋路配上精緻的MB機車兄弟 LOGO,使整台車質感大提升。

go_pic07.jpg
go_pic08.jpg
go_pic09.jpg

GOGORO2

專屬油缸蓋 (剎車油蓋)

GOGORO最多人想改進的剎車油蓋,各種樣式各種顏色應有盡有,而MB機車兄弟重在質感,低調黑色配上四爪痕金屬銀雕刻,不易積水,又能防止大面積受熱,另外精密雷雕了MB機車兄弟LOGO ,是粉絲們最熱愛的新品。

go_pic10.jpg
go_pic11.jpg

GOGORO2

可調式後牌架

go_pic12.jpg

精緻的CNC銑痕並搭配質感陽極,有如精品般的感受更可以凸顯GOGORO2整體車型。

單邊黑銀支架,銀色邊緣可使整體改裝質感升級,並且將易受傷的銳利邊緣消除。

擁有兩個調整點,一點可依路況調整大牌支架高度,一點可依車主心情調整車牌翹度。

簡單卻實用表現出獨到的品味。

GOGORO2

避震器

go_pic13.jpg
go_pic14.jpg

專為GOGORO2打造的阻尼可調後避震器,預載阻尼可調20段,長度345mm,對應各種高低速路段,清晰路感,更好操控車輛。

MB卡鉗座

本車後碟裝的是螃蟹對二後碟220卡鉗座

MB詢問度最高的商品除了傳動系列之外,最多人知道的就是卡鉗座了,除了車系豐富,規格眾多之外,嵌入式卡鉗座也是最獨家商品之一。

go_pic15.png

崁入式卡鉗座,加入了ㄇ型凹槽,利用三角形原理,加強抵抗卡鉗座左右方向的作用力,也加大了煞車卡鉗與前叉的結合面積,有利於提高穩定性。

go_pic16.png

輕量化卡鉗座可以直接增加制動的效果。

go_pic17.png
bottom of page